角斗士的黎明 Ch.6-4

Ch.6-3


 

Part.4

 

“你到底要给我看什么?”奥利安疑惑地看着一路跑上楼梯的威震天。


 

“马上就到了。”

 


走廊尽头的合金门在奥利安光镜前移开——一间相当宽敞的套间。

 


 

“我认为应该换个住处了。”威震天拉着奥利安走了进去,“我特意挑了这间。”


 

“你居然没有选领主的大套间?我还以为你会喜欢……”


 

“我让声波和迷你金刚去住了,他们那一大家子,需要更多的空间。对了,我有告诉过你吧,吊钩改造了轰隆隆、迷乱还有机器狗和激光鸟,让他们可以变形成磁带收进声波的磁带舱。”


 

“你这是芯片老化了?”奥利安轻轻笑了一声,“说过两次了。机器狗在野外发现激光鸟和圆锯鸟之后,你就说过这事。改造完成又说了一次。”


 

“好吧……”


 

“我得承认,这主意很不错。他们之间确实有那种奇妙的情感联系。”奥利安说着,在房间中四处查看起来。


 

比原来的舱室大得多,但也没有过份铺张的布置,更像是符合日常生活的居室。嗯,一张双机位充电床……他勾起嘴角,却没说什么。


 

“这是……”奥利安拉开左侧的一扇门,惊讶地看着一间设施齐全到奢侈,与外间的朴素形成巨大反差的清洁间——四壁光洁如新,装饰着华丽典雅的异星艺术品;偌大的空间充盈着让光镜十分舒适的柔和光线,但却完全找到不到照明设备,显然光源被巧妙地隐藏了起来;淋浴位置除了顶喷还有两排垂直的喷头,可以喷出高压强溶剂,以便按摩机体;右侧靠墙一排柜子,摆了各种机体保养、轴承润滑物品和上光蜡;烘干区宽敞亮堂,出风口可以调解风速和温度,墙面正对着光镜的位置还贴心地装了一块屏幕,以便消磨烘干时间;但最夸张的是角落里那个三角油浴池,足够2-3个大型金刚同时使用!每一处细微的角落都洁净异常,甚至连地漏的金属栅格也全都擦得锃亮。


 

“我让他们重新装修了这里。”不知何时,威震天突然出现在他身后,双臂轻轻圈住他的腰,在细长的音频接收天线旁低语。


 

奥利安颤抖了一下,感觉自己被推进了清洁间,移门在背后悄声关闭。亲吻落在他颈后和音频接收器上,伴随着缠绵流连的舔舐。

 


 

威震天的手在他的机体上游弋……不,不是在抚摸——他在拆装甲!

 


 

他下意识地按住对方的手,“别……”


 

“嘘,不会有金刚来打扰的,这里很安全。”威震天劝说着,声音中充满索求。他抽出手继续之前的动作,一边解开暗扣,一边拨弄着奥利安机体内部的管线连接点,这些位置对几乎所有的地面单元来说都是敏#感#点,但平日受到装甲的严密保护,根本触碰不到。奥利安感觉到管线中泛起阵阵酥#麻,对接阵列悄然激活。


 

“你上一次泡油浴是什么时候?”


 

“嗯……”因为被对方碰到了一处腰部内骨骼的传感点,奥利安忍不住呻#吟了一声,“很……很以前吧,我都忘了……”


 

威震天将奥利安转向自己,亲吻他的头雕,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下,“我曾经……想过……幻想过我们不佩……装甲……唔……一起……”

 


他们在油浴池待了差不多20个周期,试了好几种花样,过载了一次又一次,几乎精疲力尽。最终彻底瘫在池子里,累得连话也说不出。奥利安曾试图离开清洁间去找些能量块,却发现自己全身滚烫酸痛,双腿绵软无力,甚至无法稳定地从池子里爬出去。

 


“回来。”威震天说着,伸手打开池边的一个小柜子,“我都准备好了。”他从柜子里拿出了两个能量块。


 

奥利安摇摇晃晃地滑落到池子里,接过一块咬了下去——不是竞技场伙食!


 

他爬到威震天身上,慵懒地亲了亲对方,“所以这一整个就是你的惊喜?”


 

“喜欢吗?”


 

奥利安没有回答,而是拉起他给出了一个绵长而热情的亲吻。


 

TBC

评论(9)
热度(12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糖番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